blank 無標題文件
 
 
國內
*
*
政府機關
*
 
   
*
*
園區支援單位
*
 
   
*
*
勞動檢查機構
*
 
   
*
*
工安技術網站
*
 
   
*
*
資料查詢
*
 
   
國外
*
*
政府機關
*
 
亞洲
 
 
美洲
 
 
歐洲、大洋洲、其他
 
   
*
*
技術網站
*
分析方法資料庫
 
 

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的化學資訊的網頁,對於藥物、農藥、環境污染物和其他可能有毒性的物質,可查詢化學物CAS的註冊碼、分子量、化學式、2D的模型、3D的模型,並提供所需要的免費軟體供下載。安裝MDL化學結構Chemscape Chime plug-in 的軟體後,可在瀏覽器線上檢索2D和3D結構式。

PubChem 是美國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 建立一個包含超過114百萬的化合物及300萬物質數據庫。

 
呼吸防護具之選擇
 

3M公司的網站,有選擇指南(英文版)也有E化的選擇軟體(英文與簡體字版),還有濾毒罐使用時間之計算軟體。

   
 
健康促進
 
健康促進最重要的是資源經驗共享,此網站結合歐盟各國的經驗,是歐洲職場健康促進的共通平台
 
其他安全衛生綜合網站
 
   
 
 
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