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佈 > 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 2018-01-15  
「美中夾擠下的台灣AI發展之道」知識分享

我們所處的時代,是由蘋果、Alphabet、微軟、亞馬遜、臉書、騰訊、阿里巴巴、百度等美中兩地黑洞公司所主導市場、顛覆產業的時代,每家企業都必須學習與黑洞公司共生並找出自己的價值利基所在。

在所有的新興科技中,AI儼然是最具滲透性與破壞性的技術,影響遍及各行各業,乃至於人類福祉/存在價值、以黑洞公司為首,搭上百花齊放的新創業者,無論就資金、人才、技術、市場等各層面,美中AI產業發展態勢儼然是其他國家所無法匹敵。

美中夾擠下,台灣產業如何找出自己的優勢與利基,在世界舞台上以小搏大、持續壯大呢?

本局邀請電子時報(DIGITIMES)研究中心黃逸平主任進行知識分享,以「美中夾擠下的台灣AI發展之道」為題,從人工智慧發展現況,剖析台灣產業面臨局面,針對台灣人工智慧產業發展模式提出建議。
歡迎報名參與專題演講!

【相關連結】: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