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佈 > 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 2019-03-11  
「台灣之光-台灣同步加速器光源簡介與未來應用」跨領域專題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一、依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108年3月5日(108)台榮綜字第0125號函辦理。
二、旨揭講座將以深入簡出的科普方式介紹台灣光子源,是電子加速器之一種,同時也是目前全球同類型最亮的同步光源之一,未來的應用範圍亦十分廣泛,包括綠色能源、奈米科技、生物技術、製藥產業、生醫影像以及工業應用等創新應用領域,歡迎貴公司及有興趣之各界先進一同參加。
三、旨揭講座資訊如下:
(一)時間:108年3月28日(星期四)晚上6點至8點30分。
(二)地點:園區公會二樓203會議室(竹科展業一路2號2樓)。
(三)講師:財團法人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陳家祥博士。
(四)報名費用及方式:本講座全程免費,至108年3月21日(星期四)前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goo.gl/yT96n7。
(五)相關活動資訊細節,請至網址:http://www.asip.org.tw/news.php?id=3280查詢,或洽詢本案承辦人唐小姐,電話:03-577-5996#152,信箱:hjtang@asip.org.tw。
四、檢附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來文1分供參。

【相關連結】: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