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佈 > 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 2019-11-28  
「生醫產業現況與醣醫學的進展」專題演講

本專題演講特邀請中央研究院翁啟惠院士以「生醫產業的現況與醣醫學的進展」,結合自身豐富專業素養,分享實踐創新。翁院士之研究著重於化學生物及新藥研發,從瞭解致病基因的功能及機制去設計並合成小分子來進一步研究其與標的物的作用,進而研發出新的檢測方法及新藥,目前重點放在瞭解醣分子在細胞表面所扮演的角色、醣蛋白合成方法的發展、醣晶片的設計與應用及酵素抑制劑的設計與合成,並擁有多項傑出研究。

活動相關訊息:
一、時間:108年12月20日(星期五)10:00-12:00。
二、地點:新竹生物醫學園區研發中心國際會議廳(新竹縣竹北市生醫路二段8號2F)。
三、報名費用:免費。
四、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2月17日止。
五、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aN9bR。

【相關連結】:
議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