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佈

發佈日期:2019-05-18  
2019通訊大賽聯網未來挑戰賽
2019通訊大賽 Connections for Next 聯網未來挑戰賽 【創新X實作∞實現夢想的最佳平台】強力募集團隊!
通訊大賽特色:
★高額獎金
眾多知名企業贊助支持,冠軍可得50萬元,更提供入圍獎、企業專題獎等獎項,後續協助得獎團隊行銷宣傳、人力職缺、企業孵化、串接國際等。
★多元培訓
針對入選團隊提供多元培訓,如業師輔導諮詢、跨域輔導…等,更導入企業孵育資源,協助作品更貼近市場並促成與產業媒合效益。
★交流媒合
贊助企業高階主管擔任評審、業師。透過競賽與產業、創投交流媒合,每年都有團隊因參賽得到與企業合作機會,而鏈結更多資源!

◆報名時間:5/1~6/15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上傳作品構想書
◆深入了解通訊大賽:https://www.mobilehero.com/

★競賽說明會(5/23 高雄場)
想了解深入了解競賽辦法,將邀請各方專家、過去參賽優秀團隊,和您分享他們的經驗思維。
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喔!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5140322281755117891
【相關連結】: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