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佈

發佈日期:2019-10-29  
Deep Tech Challenge創業競賽
競賽之收件截止日期雖為10/13日, 但若有團隊對於參加競賽有興趣, 可先與我們聯繫, 並在10月底前上傳business plan至競賽官網即可。

美商應用材料(http://www.appliedmaterials.com)之應材創投與工研院創新公司(http://www.itic.com.tw)將於2019年11月12日假台北市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合辦Deep Tech Challenge創業競賽。

此次首度舉辦競賽的目的,在於讓具有技術深度之新創公司,能夠有直接向應用材料高階主管、學者、及業界專家等面對面直接展現您的創業理想,以及投資評估機會。前三名得獎團隊不只有機會贏得獎金,更有可能獲得主辦單位長期投資的機會(潛在投資金額每案介於50萬~500萬美元)。除了資金投資之外,還能接受後續創業輔導、市場發展、國際鏈結等豐厚資源!

我們竭誠歡迎科學園區之進駐廠商能夠共襄盛舉,參與這次獨特的創業競賽。只要是以半導體、人工智慧&大數據、智慧製造、面板技術、生命科學、能源技術等領域的團隊,具有深度的技術含量,且公司尚未上市櫃(不論規模大小,甚至尚未成立公司的階段),我們都歡迎參與!! 詳細資料請參考:
- 競賽相關資訊請參閱活動專頁 : https://pse.is/LSPSE
- 活動簡章及線上報名參賽 : https://pitch-challenge.com/

本案聯絡人:
韓宗憲
Industrial Technology Investment Corporation
Tel:886-2-2737-7481
Mobile:+866-928-783756
Fax:886-2-2737-7386
E-Mail: brucehan@itic.com.tw
【相關連結】: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