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線上申請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以下簡稱本局)為保護申請人、連絡人及參訪者的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於下列事由與目的範圍內,說明本局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申請人、連絡人及參訪者的個人資料,當申請人填寫申請表並完成送出時,表示申請人代表聯絡人及參訪者同意以下內容(建議申請人填寫申請表前先向聯絡人及參訪者告知及說明):

  • 蒐集之目的:本局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取得申請人、連絡人及參訪者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提供良好服務及在執行業務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申請人、連絡人及參訪者的個人資料。
  • 個人資料之類別:本次蒐集與使用申請人、連絡人及參訪者的個人資料涵蓋以下項目。
    • 線上申請表單內文所需資訊:
      包含申請人、連絡人姓名、性別、服務單位、連絡電話。申請人可依需要提供其他個人資料,包含傳真號碼、Email、地址等列於申請表單欄位資訊。
    • 參訪者肖像照片:
      因本局於每次活動中均會攝影或照相作為紀錄,並於活動後酌予將相片上傳至環境教育網站,向民眾分享及傳達學習環保知識的喜悅,而蒐集參訪者肖像照片。
    • 環境教育及研習時數證明所需資訊:
      包含身分證字號及對應人員名稱,作為登錄政府網站上傳環教時數之佐證資訊。
  • 申請人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局申請人、連絡人及參訪者的個人資料,但若申請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局發現不足以確認申請人、連絡人及參訪者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局有權停止申請人的申請案件,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本同意書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或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
  • 申請人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局蒐集、處理及使用申請人、連絡人及參訪者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我已詳閱本同意書,瞭解並同意受同意書之拘束。

不同意 同意
返回環境教育專區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