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名稱
【竹科管理局線上免費課程】人工智慧在人類醫學和科技的應用
課程內容 隨著人類科技的日新愈益,很多事情已從早期人類傳統型的生產時代,進入到智慧型的產業時代,再進一步進入人工智慧型產業時代,也就是即所謂的「AI-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的概念是由美國科學家 John McCarthy 於 1955 年提出,早期所設計的機器人只是能夠依照設定好的程序自動執行工作的機器裝置,現今我們希望所設計的電腦能夠類似人類,能分析執行人類給予的額外行動指令,具有學習及解決複雜問題、抽象思考、展現創意、推理、規劃、學習、交流、感知和操作物體的能力。
然而,一個完善的人工智慧必須具有更多數據、更好的模型、性能更強的電腦和辨識系統,才能讓機器人可以學習進展並且得以改善預測能力。
「人工智慧」可以應用的層面很廣,包括醫學、醫療業、工業、商業、金融業、交通業、服務業、餐飲業、教育和農業等,在此次的演講單元就先介紹「AI---人工智慧」在人類醫學和科技的應用。
先修課程  
總筆數[ 1 ]   每頁 20 筆,第 頁 / 共 1
上課日期 上課時段 授課老師 報名截止日 上課地點 報名 課程費用
20220722-20220722 09:30~12:30 林育安 教授 20220720 網路線上 報名已截止 0
總筆數[ 1 ]   每頁 20 筆,第 頁 / 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