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引進投資案簡介

科締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案投資金額為新台幣2.5 億元,投資人為新加坡商 Realtek Singapore Private Limited( 瑞昱半導體集團),係成立於102 年10 月,以電
子和IC 通信網路設施為主要營業項目。
本案擬開發高速網路閘道處理器、高速光纖寬頻網路處理器、崁入式系統軟體,網路處理核心技術包含非常完整的封包分析與處理, 以提升傳輸效能,而SoC 系統規劃整合,除了網路處理核心,另外提供封包處理核心,可以
分工處理更多特殊的通訊協定或是新的通訊協定,所採用模組化設計方式,更有利於客製化服務之需求。
網通產業是國內重要產業之一,高速網路閘道器也必然走向更高速的網路系統,系統晶片與軟體是網通產業高附加價值的一個區塊,對國內網通上、下游產業極具助益。本案公司可搭配母公司的產品行銷至客戶端,不但可提升競爭力,也可擴大母公司在電信市場的佔有率,另外也可鏈結國內OEM 和ODM 系統廠商,一起爭取國外大型電信商之標案,對國內上、下游產業發展及整體經濟效益極具貢獻。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