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發佈

發佈日期:2018-03-07  
2018香港環球資源電子產品展
全球最大電子產品採購盛會——「環球資源電子產品展」將於今年4月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載譽登場!
展會分為兩期,逾6,600個展位將為您帶來煥然一新的採購體驗!
【消費電子展 ─ 4月11-14日】
•3,800個展位的家居、戶外、汽車電子產品,更網羅電子遊戲、智能生活、電子零件及電腦產品
•更多電子遊戲產品 ─ 逾230個展位,匯聚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模擬電玩遊戲、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及手機遊戲的裝備及配件
•更多個人電動代步車 ─ 逾150個展位,包括電動滑板車及電動單車等
【Startup Launchpad 4月11-14日】
•亞洲最大型電子初創企業盛會
•五大優勢 1. 接觸國際買家 2.獲得投資機會 3.一對一商機對接 4.四天科技高峰會 5.創業生態圈交流
•搜羅各式各樣即將上架的創新產品,熱門的物聯網、人工智能、智能生活、機械人、3D印刷、穿戴式產品、VR/AR及其他智能軟硬體及解決方案等,讓您一覽無遺!
【移動電子展 ─ 4月18-21日】
•全球最大移動電子採購展 ─ 2,800個展位的移動電子裝置、VR/AR產品、可穿戴產品及電子配件
•亞洲最大規模展區包括可穿戴裝置、手機配件、揚聲器及耳機
•Gallery X ─ 展示蘋果iPhone專用的嶄新產品
•逾170個展位的AR/VR產品,及HTC VIVE強勢打造VR體驗專區 ─ 為您展示最新VR技術應用
園區廠商需透過管理局推薦,始具備VIP買家候選資格,審核通過者可於展會參觀期間於香港指定五星級酒店享有最多三晚住宿回贈*及更多VIP優惠。

欲知詳情,可聯絡(02) 2570-6889 ext. 377施小姐或發送電郵至cshih@globalsources.com。
*酒店住宿津貼受條款及細則約束,大會保留最終審核權。
【相關連結】:
回上頁